以郵寄(Shipping)為賣點
電郵推廣案例分享(二)


本系列我們將與大家分享以郵寄為賣點的電郵推廣(Email Marketing)活動的做法,以及分析比較出色的電郵推廣(Email Marketing)案例或其中稍有欠缺的細節。Like 及 Follow 思齊軟件 Facebook 專頁,獲得電郵推廣(Email Marketing)最新動態。


Hammacher Schlemmer Shipping 電郵推廣案例分享


Hammacher Schlemmeris 是一家成立於 1848 年的美國著名零售商與郵購商。他們希望成為美國時間最長久連續印刷版郵購目錄的公司,據稱,目前在流通的目錄超過 3,000 萬本。


Hammacher Schlemmer edm


標題:Premium and Express Shipping Still Available for Christmas Delivery


Hammacher Schlemmer 的電郵包含了一些依舊可以發送標準郵寄的地區與時間,一張時間圖也同樣包含在內,來幫助消費者了解哪一種運輸方式是最合適與最省錢的。


本文編譯自:網絡 - 2012 Holiday Email Marketing Lookbook
如需轉載此文章,請聯絡我們

思齊為微軟合作夥伴,提供微軟白名單服務。
思齊Spread + 白名單服務提升27% 收件箱送達率= 提升27%的銷售。